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新的我




今天醒来,想到要考试心脏跳很快......

因为后天就考试了.......


我第一次那么紧张.....真的第一次.......真的.....

昨天跟一个好朋友聊,他说“成绩是你的终生幸福”

然后说了好多.....好多,大家也互相鼓励,他让我觉得我这次一定要考好..

不过,我没信心....真的没有..........

我不想这次又三分钟热度.......

我想把成绩搞好啊啊啊啊啊啊......


所以...尽量控制不要时常碰电脑...

朋友们,为我加油吧.......

要是考不好,也听天由命吧..........
我也尽力了......


^^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再认真再用功再努力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...............

1 comment:

  1. 啦啦啦啦啦
    我来为你加油咯~!

    加油
    gambateh ~ ^.^

    加油~!!!!!

    ReplyDelete